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▲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

桃園團圓飯餐廳 除夕團圓飯餐廳 台南

都華演出《比利?林恩的中場戰事》。(圖/双喜提供)

眾所皆知,導演李安沒看過《暮光之城》系列,當初《比利.林恩的中場戰事》怎會想到找暮光女?「我很早以前就對她有印象,可是『暮光』那些我都沒有看過,所以我不曉得;但我知道這個人。我有一個印象她在西恩潘(Sean Pann)《阿拉斯加之死》(Into the Wild)演一個小角色,特別有印象。」李安導演笑說:「我對她印象一直都還不錯,而且我知道她很小就出來演戲;就她的形象,我就覺得她人看起好像憤怒的樣子,演姐姐凱薩琳那個角色就還蠻像的。」

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2017 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



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演出《比利.林恩的中場戰事》全是衝著李安導演的面子,她雀屏中選的原因,竟是因為她的招牌憤怒臭臉,成為導演心中的第一人選;她表示,調整作息3個月素顏上場不是問題,但必須在短短4天3場戲中,表現出多年姊弟情細膩真心,姊姊的濃縮情緒才是最大挑戰!



2016年11月09日 16:38

▲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《比利?林恩

年夜菜訂購 素食年夜菜食譜

的中場戰事》。(圖/双喜提供)

外帶年菜2017 外帶年菜

>私房年菜外賣 年菜外賣



那如何說動克莉絲汀史都華特別演出?「過程還蠻順利的!劇本一給她看,她就答應了。」李安直笑說:「加上我的第一人選就是她。當初選角的時候,電影公司那邊都會丟一些建議名單,但我自己就是要她。電影公司知道我要她,也沒有甚麼問題,她當然也不需要甚麼試戲。」雙方一見面,果然一拍即合

克莉絲汀則表示:「我不想過度簡單化地表述,但只要能跟李安導演合作電影,我可以不惜一切。」導演李安回憶當時:「她個頭比我想像的小一點,可是她樣子跟我讀小說所想像的樣子很像,我這個人跟不認識的人都不太會講話啦,所以她來排練以前,我們通過電話,但也沒講甚麼,來以後就是工作。然後就試戲請她不化妝,她都OK、沒有問題。我就知道這個人是很有心要演好戲;演了那些『暮光女』甚麼的,其實也只是想好好演戲,這種我都蠻歡迎的。」

記者華

傳統年菜食譜 傳統年菜

團圓年菜餐廳 客家團圓年菜

少甫/台北報導

克莉絲汀覺得姊姊凱薩琳角色充滿挑戰性,因為儘管她非常愛她弟弟比利想保護他,但比利顯然已不是她所認識的弟弟了,「她很清楚感受到她摯愛的弟弟變了,變得如此地疏遠,突然間變得不瞭解他們最核心的部分,甚至就連他們自己也不一定了解自己,這很令人震驚害怕,目睹這些改變是很具毀滅性的。」克莉絲汀解釋:「而我只有短短的時間來表現這種感傷愁緒,以及傳達出某種觀點,要在很短的時間就可以被理解,希望可以呈現很有衝擊性的效果。我有三場戲可以表現,卻僅僅只有四天的拍攝時間,對我來說,是我所演過最艱難的戲了。」電影將於11月11日上映。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

桃園除夕2017圍爐 除夕2017圍爐年菜

電影』就對了!

▲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《比利?林恩的中場戰事》。(圖/双喜提供)

中式年菜 中國新年年菜

>台南除夕圍爐餐廳 新竹除夕圍爐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好吃年菜食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